close

 

 

 

 

抱著未婚妻,躺在她水藍色的大床上,一手讓她枕著靠在自己懷裡,一手輕輕的撫著她還算平坦的肚子。
「亞矢、還會不會不舒服?」擔心她會因為懷孕而不舒服,雄也依然是溫柔的照顧她的身體狀況。
「不舒服也是要忍耐十個月囉~」亞矢子笑了笑,手也跟著放上肚子,覆在雄也的大手上。
「這十個月,辛苦妳了...」說著輕輕的在她額上印下一個吻。
「啊、對了...等等我們去商店街買些東西吧?」
「好。」寵溺的摸著她柔順的長髮,她說的他都好。

陪著主人兼未婚妻來到商店街,以為她要去買孩子的東西,沒想到她先拉著自己到男裝精品店去買衣服。
「御宮小姐,請問您需要什麼?」店員一見到亞矢子,立刻笑著來招呼。
「你們忙,我慢慢逛就好了。」朝店員笑了笑,挽著雄也的手逛著。
「亞矢、我的衣服很多,應該不用買了吧?」看她挑著衣服,雄也連忙開口。
「你在我家的衣服都是西裝,總該換穿一般的便服了吧。」
看她專注的挑選衣服,心裡不免暖暖的。
「這個,你穿看看?」把手裡的衣服褲子塞到他懷裡,要他去試穿。
「好。」偷親了她一下,轉身就進更衣室試穿。
直接換上了便服,又挑了幾套衣服後,繼續逛著商店街,直到天色有些暗了才回家。

雖然現在的身份已經是亞矢子的未婚夫了,但雄也依然是習慣服侍亞矢子,尤其現在的她,不只是他的主人和未婚妻,還是他孩子的媽。

「亞矢、妳有想要吃點什麼嗎?」坐在床邊摟著她,始終溫柔的笑著。
「雄也弄的我都吃。」亞矢子笑著回答。
她很好照顧,對他來說是個溫柔的主人,但她也很挑嘴,只吃他親手做的料理。
「那妳等我一下,我下去弄吃的上來。」說著在她額上輕吻一下便轉身下樓弄吃的。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她想起自從他來陪她後,自己常這樣看著他的背影...

那天,她一個人窩在房裡的落地窗前哼著歌,想著點心要吃什麼時,哥哥就出現了。
「亞矢、妳來一下。」風探頭進亞矢子房間,朝她招手要她過去。
「哦。」而她也就乖順的跟著哥哥一起走。
來到大廳裡,除了自家媽媽和另外三個哥哥外,還有個穿著黑色燕尾服、表情冷酷的男人。
「亞矢、媽媽幫妳找了個執事來陪妳。」御宮夫人笑著說。
「咦?」她根本不需要人陪啊...
「因為我們常不在家,怕妳一個人無聊所以找人來陪妳。」樂笑著摸摸寶貝妹妹的頭。
「哦。」
「他叫高木雄也,今後就是負責照顧妳陪妳的執事哦。」御宮夫人讓亞矢子站在雄也面前,讓他們互相打個招呼。
「你好,我是御宮亞矢子。」亞矢子禮貌性的朝他漾出一個微笑。
「亞矢子小姐您好,我是您的執事高木雄也,請多指教。」依然冷酷的表情,完全沒有變化。
「高木君,我妹妹就交給你照顧了。」煥笑著把寶貝妹妹交給他照顧。
「是的,少爺。」

跟著亞矢子回房,雄也的表情依然沒有變化,還是一樣的冷酷。
但亞矢子並沒有責怪他的冷酷,只是溫柔的對他笑著。
「亞矢子小姐,您有什麼特別的生活習慣嗎?」身為她的專屬執事,他得先搞清楚她的習慣。
「是沒有,唯一的習慣是睡前一小時才會洗澡。」
「好的。」
正想再多問她幾個問題,就見她起身走向房間的某個角落。
跟著她走過去,看到的是一間不大也不小的房間,而她就在裡面忙著。
「亞矢子小姐,需要幫忙嗎?」站在小房間門口,他不知道該不該進去幫忙...
「哦、沒關係的。」回頭送他一個溫柔的微笑,繼續忙著。
看她一個人忙著,想幫忙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只好先下樓弄個點心要給她吃。
等他弄好點心上來時,亞矢子已經忙完坐在沙發上喝著水解渴。
「我不知道能幫什麼忙,所以下去弄了點心要給您...」
表情依然冷酷,卻給她一種傻愣傻愣的感覺,溫柔的笑看著他把點心放上桌,她沒有任何的不耐,只是笑著。
「謝謝你。」

吃完了點心,只見雄也默默的把餐具都收下樓,那個背影,似乎是藏著一些不開心的過去吧...

靜靜的回到亞矢子身邊,她依然是那個溫柔的表情,對於自己的冷酷,她沒有任何的不滿和責怪,這讓他開始好奇他這主人的個性了。

「高木君,跟我來一下。」拉起他垂放在身側的大手,帶他到她剛剛整理的小房間前,「我媽臨時把你帶來我們家,肯定沒時間整理一個房間給你....」
「小姐...」
「剛剛我把這邊都整理好了,這房間的東西都可以使用,如果有缺什麼的話可以跟我說哦。」
「...謝謝小姐特地幫我準備房間。」對她的細心,他第一次對一個女孩九十度鞠恭道謝。
「今天其實也沒什麼事,你就先休息吧。」
「謝謝小姐。」

想起雄也剛到御宮宅時冷酷的表情,亞矢子笑了。
「怎麼了?在笑什麼?」端著吃的上樓,一進房就見她笑著,不禁好奇的問著。
「笑你剛來我家時冷酷卻又帶點傻氣的樣子。」
「怎麼在想那個?」
「因為——我總是看著你忙碌的背影,還有認真的樣子。」伸手撫上他帥氣的臉,輕輕的偷了個吻,笑著。
「那現在呢?」摟著心愛的女人,雄也仍笑著。
「不一樣了...現在,我終於可以跟你面對面的,跟你說——我愛你。」貼在他寬厚的懷裡,幸福感蔓延。
輕輕的吻住她的唇,吸乾她肺裡的氧氣才放開她。
「先吃點東西吧。」依然服侍著她吃飯。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糖米菟(๑ơ ₃ 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