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後,雄也和亞矢子穿上了禮服步入禮堂,雙方的親戚也都全部到場了。
而雄也也因為亞矢子懷孕,全程都陪在她身邊摟著她的腰,幸福的樣子羨煞全場。

「高木君,我妹嫁給你後就麻煩你照顧囉。」淳端著高腳酒杯笑道,「敢欺負我妹你就完蛋了。」
「大哥、你忘了咱們亞矢也是個不好惹的狠角色嗎?」樂在一旁笑著吐槽。
「樂哥哥、幹嘛損我啊?」亞矢子鼓著一張臉不滿的說著。
「沒損妳啊、只是實話實說。」煥一臉溫柔的笑著,順便偷捏了她鼻子一把,「反正妳都嫁人了還怕沒人要嗎?」
「沒人要別忘了還有我哦。」柔柔的聲音從他們後方傳來。
回過頭就見亞矢子那無緣的前夫,伊野尾。
「慧哥哥!」亞矢子訝異的看著對自己始終溫柔的伊野尾,沒想到他會來。
「亞矢子的婚禮,是一定要來的。」伊野尾也端著酒杯朝她敬了酒,「高木,亞矢子你可要好好照顧啊!要是妳欺負她我會揍你。」
「是,謝謝伊野尾少爺把亞矢還給我。」雄也笑了笑,「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這樣我就放心了。」伊野尾依然溫柔的笑著,「亞矢子,妳跟高木要幸福哦!」
「謝謝慧哥哥。」輕輕的抱了他一下,「慧哥哥也要早點找到愛你的人哦。」
被她這麼一抱,伊野尾先是愣了一下,才又溫柔的笑了。
而原本溫馨浪漫的婚禮,卻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
「雄也...」
「...妳來幹什麼?我記得我沒邀請妳。」雄也冷冰冰的表情透露著不滿,摟著亞矢子的手將她摟得更緊。
「我...你真的要跟她結婚了?」平山仍不死心的想挽回雄也。
「我愛的是亞矢,而她也有我的孩子了,我當然跟她結婚。」口氣依然冰冷。
「為什麼?我這麼愛你...你卻選擇跟千金小姐結婚?」
「妳只不過是想要有男人在你身邊圍繞而已吧?那這樣的話妳就忘了我吧。」牽起亞矢子的手,摟著她往會場裡走去。
「雄....」正要追過去,便被亞矢子的四個哥哥們攔下。
「站住,我可不准妳去破壞我妹的幸福。」風冷眼看著依然頂著濃妝的平山。
「妳最好自己離開,否則我叫警衛來把妳架出去。」煥雙手環胸,鄙視的看著她。
「...我不會就這樣放棄的!」說畢轉身跑走。
「看來,婚禮結束後得讓他們快點出國度蜜月去了...」淳冷眼瞪著平山離去,這麼說著。

婚禮結束後,四個哥哥們立刻圍上去。
「高木,你今天回去後整理下行李,明天一早的班機帶亞矢出國度蜜月吧。」風把不知道啥時弄來的兩張機票塞進雄也手中。
「那女人不放棄你,亞矢又懷孕,所以你們一起出國去度蜜月順便等孩子生下來再回來吧。」擔心亞矢子母子的安全,煥也這樣說著。
「好,我知道了。」冷著臉,手仍摟著亞矢子不放。

回到御宮宅,雄也依然是陪在亞矢子身邊,盡可能的給她安全感。

「亞矢...」見她沒有表情的臉,不免擔心她的情緒。
「...嗯?我沒事。」亞矢子朝他笑了笑,「只是那女人...似乎不肯放棄你...」
「可是我的心裡只有妳哦。」偷偷親了她一下,仍摟著她不放。
「要是有別人我立刻改嫁。」反正她不是沒人要,只是愛她的人她不愛而已。
「妳確定妳真的有辦法離開我改嫁?」挑挑眉,笑看著身邊的妻子。
「......」這傢伙是吃定自己離不開他了嗎?
「好啦、我的心,自從當妳的執事開始就跟著妳了,而且——心也只為了妳跳。」輕輕的吻了她一下,摟她入懷,「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
「嗯,雄也晚安。」
看著睡在自己懷裡的嬌小女人,心裡的幸福感蔓延開來。

¤

五年後————

「風舅舅——」稚嫩的童音從御宮家的大門口傳來,一路喊到客廳。
「唷唷、這小不點居然知道我名字欸!」任由小男孩奔向自己懷裡,風笑著一把抱起他轉了一圈。
「那我們呢?」另外三個舅舅爭著要抱小男孩。
「淳舅舅、樂舅舅,還有煥舅舅。」小小的手一一指向他們,正確的叫出他們的名字。
「小不點不簡單哦!」煥笑著捏了他一下,「那你叫什麼名字?」
「遼,我叫高木遼。」小男孩依然笑咧咧的,可愛的樣子不輸小時候的亞矢子。
「亞矢、這小毛頭跟妳小時候很像欸!」淳笑著揉亂遼的頭髮。
「不過眼睛比較像雄也。」樂也伸手跟著揉亂遼的頭髮。
「哥,我們回來了。」亞矢子依然笑得溫柔。
「少爺們,好久不見。」雄也仍改不掉對四兄弟的稱呼。
「欸、都自己人了還叫什麼少爺?」風洋裝不滿的表情輕輕揍了雄也一下。
「是啊、該改口了吧?」樂笑著望向依舊傻愣傻愣的雄也。
「哈哈、可是我習慣了...」雄也依然傻氣的笑著,「哥哥。」
「這才對嘛。」淳笑著伸手勾著雄也,「以後就叫哥哥吧。」
「這次回來後就不會再回去英國了吧?」煥抱著遼看向他們夫妻倆。
「嗯、就在家住下來了。」雄也笑了笑。
「好哦、那小遼跟你們睡一間還是再整理一間給他?」樂趁機偷捏了遼的臉頰一下。
「我房間裡的小房間可以給小遼。」亞矢子依然溫柔的看著可愛的遼,「小遼、以後馬麻房間的小房間就是你的了哦。」
「耶~」遼開心的手舞足蹈。

看著母子倆,幸福感在心中蔓延開來。
結婚了五年來,幸福只增不減,很慶幸他在五年前看透了平山綾,讓他考上了執事來到御宮宅,才能讓他遇見了對他始終溫柔的亞矢子,因為遇見了她,讓他現在過著安穩的平凡幸福日子。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米菟(๑ơ ₃ 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