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高木宅

「三少爺,歡迎回來。」才剛打開大門,兩旁就傳來整齊的招呼聲。
「唷、死小孩終於回家了~」二姊笑著走出來迎接,「她是?」
「我的未、婚、妻。」雄也調皮的笑著,「媽呢?」
「在餐廳,她老人家聽說兒子要回來開心的呢!」大姊也晃到庭院裡,趁機看一下未來的弟媳,「老二,她就是雄也說的未婚妻啊?」
「是啊。」二姊笑了笑,「進來吧。」
兩位姊姊轉身先往餐廳去,而剛剛喊著整齊招呼的家僕也跟著進去,雄也和亞矢子走在最後頭。
「怎麼了?」雄也小聲的問著一直沒開口的亞矢子。
「...所以,你也是少爺?」亞矢子一臉不爽樣。
「可以這麼說,只是我家不像妳家那麼大。」雄也仍然笑著。
到了餐廳,雄也仍像在御宮宅服侍她一樣,替她拉了椅子,讓她坐在桌邊等吃飯。
而亞矢子早在進餐廳前就換上往常的溫柔笑臉。
「哎呀、哥哥你就別忙了,去陪她吧!」高木媽見他也在旁邊幫忙,連忙推他去陪亞矢子。
「是唄,最好順便求婚一下。」大姊曖昧的在雄也耳邊笑著。
「昨天她就答應嫁給我了。」雄也笑看著大姊,順手泡了奶茶。
「沒看到不算數。」二姊也跟著起鬨。
「呀呀、瞧我們未來的弟媳,好乖順的樣子呢!」大姊蹭到亞矢子旁邊看著還愣著的她,「姑娘妳好呀、我是那混小子的大姊。」
「大姊您好、我叫御宮亞矢子,請多指教。」亞矢子恢復說話的功能,笑著自我介紹著。
「哦喔~原來妳是御宮家的女兒!」二姊也黏了過去,「妳好妳好、我是他二姊,妳跟著他喊我二姊就好了。」
「二姊您好。」乖順的喊著二姊。
「姊姊啊、弟弟呢?」高木媽邊準備餐點邊問著最小的兒子的下落。
「估計還窩在房間裡打電動吧。」大姊不在乎的回答著自家母錢的問題,注意力仍在眼前的亞矢子身上,「聽說我們家笨蛋雄也是服侍妳的執事啊?」
「是、是的...」
「那笨蛋有沒有欺負妳?」二姊立刻補上問題。
「沒有,雄也對我很好...」啊哈哈...
「他笨手笨腳的、應該沒打破妳們家的蟠龍花瓶吧?」顯然大姊是電視看太多了。
「呃...我家沒有蟠龍花瓶...」亞矢子依然陪笑著。
「沒有花瓶、那有沒有打破碗盤?」不死心的二姊又問。
「都沒有哦、雄也做得很好啊。」哈哈哈...是有多怕他笨手笨腳啊...亞矢子無奈。
「...哥果然有了女朋友就變得比較耐用了。」門口走來個比雄也再矮一點的男孩,一進餐廳就是吐槽先。
「什麼比較耐用?」雄也聽到自家弟弟吐槽,一臉不爽。
「本來就是啊、不然之前真的就比較耐看而已...」依然不要命的吐槽著,「未來的嫂嫂、妳可要好好的訓練我哥了哈哈。」
亞矢子還是笑著,而雄也則是望向滿臉笑容的亞矢子。
訓練?什麼訓練?要訓練什麼?
滿腦子的問號卻得不到亞矢子的答案。

吃完了飯,雄也帶著亞矢子回到房間裡,本來笑著的她,在門關上那一瞬間變了臉。
「我說...高木先生,可以解釋一下嗎?」亞矢子坐在沙發上,難得的翹起二郎腿,臉上表情也是那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呃...亞矢小姐、我...」雄也見她變了臉,心裡不免怕怕的。
「哦~別叫我小姐,我可承擔不起阿、“雄也少爺”。」故意挑眉的叫他少爺,冷冷的樣子讓雄也打了個冷顫。
「亞矢、聽我說,我不是故意隱瞞身份的...」一臉小媳婦樣的表情,雄也緊張的想解釋。
「不然呢?」
「因、因為...當初被她甩了,我心情不好,就搬到東京...然後看了某部動漫,所以就....」雄也緊張到背後冷汗狂飆,「可、可是我對亞矢是真心的,不管是服侍妳的時候還是對妳的感情,一直都是真心的...」
「你想當執事的動機也太....」只是看了動漫就想考上執事,也太瞎了吧?
「我只是想試試看服侍一個主人的感覺...」雄也坐在亞矢子旁邊,「只是我沒想到...我會愛上妳...」
「唉、真是的...害我白哭了那麼多次...」亞矢子不滿的撇開頭,「你說說要怎麼跟我家人解釋?」
「這個明天回去再煩吧。」嘴角揚起了迷人的惡魔魅笑,「您倒是說說要訓練我什麼?想怎麼訓練呢?」
「...咦?我什麼都沒說欸!那是你弟說的你該去問他啊!」見他朝自己逼近,連忙伸手要推開他。
「哦、對齁,是我弟說的....」頓了頓,瞄了她一眼,魅笑依然掛在他臉上,「那免了訓練這步驟,乾脆直接驗收吧?」
「呃、不是吧...」那個魅笑,讓亞矢子下意識往後退,直到無路可退...
而他則是直接壓上亞矢子,輕柔的印下細吻,這次他學乖了,放輕了動作,以免又撕破了她的衣服————

¤

御宮宅——

陪著亞矢子回到宅裡,雄也依然是一句話也沒說,連亞矢子也是靜靜的直接回到房裡。
「嗚喔、連回家都這麼緊張....」亞矢子直接倒在那張大床上,一顆心七上八下的狂跳著。
「呵呵,您放鬆點吧。」倒了杯茶給她,雄也依然用招牌傻樣服侍亞矢子。
「謝謝...」接過茶杯,才喝了一口立刻乾嘔了下。
「小姐您沒事吧?」見她乾嘔,雄也緊張的靠過去輕拍她的背,「還好嗎?」
「......」亞矢子愣愣的看著自己的手,「今天...是幾號?」
「咦?今天是八月一日。」
「....難道....」回算著第一次跟他一起過夜後過了幾天,只見她算了兩三次後表情整個呆愣住。
「怎麼了?」
「我....懷孕了...」愣愣的看著驚訝中的雄也,她自己也不太相信,「跟你同床過夜的那次,是危險期....嫁給伊野尾少爺的那幾個星期,他並沒碰我,所以這小孩的爸爸...」
「是我...」輕輕的接話,他腦袋還一片空白。
「...如果你不想要這孩子,我會去拿掉...」
「不可以!」將亞矢子摟進懷裡,讓她靠在自己胸口聽著自己的心跳聲,「亞矢,我要這孩子...因為是我跟亞矢的孩子,所以不可以拿掉...」
「你說是誰的孩子?」門口傳來御宮夫人的聲音。
「媽?」聽見母親的聲音,抱著雄也的手收得更緊了。
「亞矢、妳懷了誰的孩子?」
「...是雄也的。」堅定的眼神,輕輕的望向雄也,「不管您怎麼說,我只想嫁給雄也。」
「為什麼妳會有他的小孩?他只是服侍妳的執事,不配跟妳在一起!」御宮夫人硬是把兩個人拉開,「你只是個執事,居然敢爬上我女兒的床?」
「夫人、我....」正要解釋,卻被打斷。
「雄也不只是個執事!」亞矢子站在雄也面前,那雙眼依然堅定,「其實雄也是個少爺,只是他為了不想被逼著相親所以才來當執事的。」
御宮夫人正要開口,樓下就傳來四兄弟的聲音。
「媽、有一戶人家來提親欸!」淳直殺亞矢子的房間,「...高木?你怎麼在這?」
「誰來提親?」御宮夫人愣了愣,「亞矢已經嫁人了還有誰來提親?」
「伊野尾少爺已經跟我離婚了。」亞矢子直接道出實情。
「什麼!?」在場除了雄也之外,全部的人都愣住了。
「因為我愛的,是我的執事——高木雄也。」
「媽、快下來吧!」短時間內淳也想不到要怎麼說這妹妹,連忙把母親請下樓先。

在客廳裡,一對陌生的夫婦坐在沙發上和樂、風還有煥大眼瞪小眼,三兄弟只能無奈陪笑。
「請問您是?」御宮夫人步入客廳,帶著微笑問著那對夫婦。
「我們是高木夫婦,聽說我們家大兒子在您家服侍您女兒啊?」高木媽笑著。
「大兒子?您說的是高木雄也?」御宮夫人滿臉懷疑的問著。
「是啊、他是我兒子。」高木媽笑了笑,「當初要他去相親好像要了他的命一樣,說什麼不想結婚還直接離家出走....」
「前天這小子打電話給他二姊,說已經找到對象了...」高木爸一臉慈祥的笑著,「是說我們家兒子沒給您添麻煩吧?」
「是沒有,他很照顧我女兒呢。」御宮夫人陪笑著,她沒想到眼前的夫婦居然是日本企業的龍頭,「他對我女兒很體貼也很照顧,今天聽我女兒說她懷了您兒子的孩子....」
「啊?她懷孕了!?」現場除了淳,又是一陣的驚呼聲。
「是啊、剛剛去找亞矢的時候,她說她已經懷了高木君的孩子。」淳也還沒從驚訝中恢復,仍對這件事很在意。
「哎呀、那真是雙喜臨門呢!」高木媽笑容滿面的看了自家兒子一眼,沒想到他手腳這麼快,「那得快挑一天讓他們小倆口結婚了。」
「御宮夫人,這是我們的聘金和禮盒,希望您能答應他們結婚。」
「當然當然、那婚期呢就讓您們決定了?」
「好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木雄也 小說作品 米菈
    全站熱搜

    糖米菟(๑ơ ₃ 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