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也回到執事學校後的一個星期,亞矢子就被迫跟伊野尾家的少爺結婚。
雖然乖乖的嫁過去了,但其實亞矢子並不快樂,自從雄也離開後,她從沒開心過,本來活潑溫柔的她,變得沉默寡言也不常笑,整天就是凝望著遠方。
「亞矢子,妳在想他嗎?」慧見她嫁給自己當妻子後,始終沒笑過也不講話,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佔據她的心的那男人。
「......」而亞矢子依然沒說什麼,還是看著遠方發呆。
「時間不早了,過來睡吧。」輕輕的牽起她的手,讓她先躺下來,替她蓋上薄被,「放心吧,我不會強迫妳做妳不願意的事,就乖乖睡吧。」
是啊、慧少爺知道自己愛的不是他,所以嫁過去一個星期了,他也只是跟她同床共眠,從沒對自己做過什麼事...
但慧的溫柔,她都看在眼裡,他跟雄也給她的感覺很相似,但就是少了那一種感情在。

如果感情,可以讓她自己選擇,該有多好?
如果愛,可以收放自如,心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已經一個月了,亞矢子仍是寡言少笑,甚至整天都窩在房間裡,淺眠也就算了,吃也都吃不多,整個人完全小了一號...
見她嫁給自己後日漸消瘦,慧也開始擔心她的身體,每次都自己端吃的進房間給她還盯著她吃飯,但她幾乎越吃越少。
「什麼都不吃的話,胃會壞掉的。」舀起一口稀飯,遞到她嘴邊要她吃。
而她也乖順的吃了一口,然後就不再吃了。
「...唉,等等換個衣服吧,我帶妳去個地方。」

等亞矢子換好了衣服,慧便帶著她一路直奔執事學校。
「咦?御宮小姐、您怎麼來了?」有過一面之緣的赤西見到她便打招呼著。
「我帶她來找高木執事的,請問他在嗎?」慧直接說明來意。
「在,請跟我來。」
赤西帶著他們來到執事的交誼廳裡,只見雄也坐在角落,看著手中的戒指發呆。
看來這傢伙也病得不輕,症狀跟亞矢子完全一樣...
「高木君,伊野尾家的少爺來了。」
伊野尾家的...?聞言雄也便抬頭看向來人,「您好。」
「你就是高木雄也吧?」快速打量了他一下,是個傻歸傻卻痴情的笨蛋,就跟亞矢子一樣。
「是的。」
「我帶你家主人來還你。」慧指著身後的亞矢子說著,「你的主人,不管在哪,嘴裡唸的心裡想的都是你。」恨得他牙癢癢....
「亞矢小姐...」
「症狀跟高木君一樣呢。」赤西笑看這對主僕,「這段期間蠻多人要高木君當她們的執事,但卻被高木君回絕了。」
「咦?」對於這點,讓慧好奇了。
「高木君說,他的主人只有一個...就是御宮小姐。」
「...我永遠只服侍御宮亞矢子,她是我唯一的主人。」這點,是自從他進了御宮宅後認定的。
「唉、既然這樣幹嘛要搞得這麼麻煩...去吧,回高木君身邊吧。」慧把亞矢子從身後拉出來,輕輕推了一把要她回雄也身邊。
「慧少爺...」這是她嫁給他後第一次開口。
「沒關係,與其在我身邊不快樂、倒不如讓妳回到高木君身邊吧!至少妳會開心點...」慧笑了笑,那笑容裡藏著苦澀,「雖然這段時間的相處,我對妳有好感...但妳愛的不是我,所以我放手讓妳走。」
「...謝謝伊野尾少爺將亞矢小姐帶來還我...」雄也對他敬了禮。
「高木君,連我的份一起好好愛亞矢子吧!要是你敢欺負她讓她哭,我不會放過你。」看似威脅的命令,代表慧已經決定放手,「亞矢子,既然我們沒緣當夫妻,但總能當朋友對吧?如果他敢欺負妳,別客氣來跟我說,我會幫妳揍他一頓的。」
「慧少爺,謝謝你。」亞矢子也朝他鞠恭。
「不謝,妳要幸福...只要妳幸福,就是最棒的謝禮了。」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像是哥哥對妹妹一樣。
把亞矢子還給雄也後,慧就離開執事學校了。

在雄也的單人套房裡,亞矢子雖然有了笑容,但還是給人一種悶悶不樂的感覺。
「亞矢小姐,怎麼了嗎?」習慣性的站在亞矢子的身邊,用以往的傻氣來面對她。
「雖然...慧少爺讓我回你身邊,但是還有個問題...」望著窗外的亞矢子,抬頭看著依然笑著的他,「我家,不知道會不會接受...」
「就算御宮家不能接受我跟小姐在一起,我也一樣愛著小姐,大不了...我帶小姐一起私奔吧。」雄也傻笑的樣子,很難讓人相信他會說出「私奔」這兩個字。
「私奔啊...呵呵,好大的膽子,居然要本小姐跟你私奔...」亞矢子笑開了。
「沒辦法,因為太愛小姐了...愛到沒有您不行...」伸手環抱著亞矢子,輕輕的在她頸間吐氣。
「...欸、現在可不是我在色誘你啊...」撇開頭,亞矢子臉微紅。
「是,現在是我在色誘小姐...因為我好想妳...」輕輕的啄了她的頸窩一下,依然是那張傻氣的笑臉。
「我也好想你...你不在身邊,好沒安全感...」貼在雄也寬闊的懷裡,聽著屬於他的平穩心跳聲。
但原本該平穩的心跳聲,此時已不平穩,倒像是狂奔的野馬般狂暴。
吻上她的唇,他幾乎忘了溫柔,粗暴的吻和動作,都把她原本白皙的皮膚給弄紅了,而她那件雪紡襯衫,也因此被撕裂了...

「...這件衣服我超愛的欸、你居然把它撕破了...」看著殘破不堪的雪紡衫,亞矢子僵著臉哀號著。
「抱歉、我再買一件一樣的給妳吧。」順便偷親了她一口。
「...離婚後,我也沒地方去了...但我又不想回家...」
「那就先住這吧!雖然不比御宮宅大,但還算舒適。」自己先穿上了長褲,連忙翻了件乾淨的襯衫幫她穿上,「衣服大了點、暫時先穿著吧...我可不想把妳分給其他人看。」撇撇嘴,很順手的幫她穿上過大的襯衫。
「還不是你像野獸一樣把衣服給撕了...」回他一張嘟嘴的臉,心裡不滿卻也甜甜的。
「...是、對不起,我的錯。」見她大小姐一臉氣鼓鼓,忙著道歉。
「雄也...」
「嗯?」
「我愛你。」
「我也愛妳。」

¤

帶著亞矢子來到東京商圈,雄也直殺到女裝店去,拿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找的圖片,直接跟店員說了句:「麻煩給我這款衣服的S號。」
「好的,請稍候。」
約三分鐘後,店員把同款的衣服都抱來給雄也。
「亞矢小姐,要試穿嗎?」雄也抓起適合她尺寸的幾件問著。
「咦、不用了...」全身都被他摸透了,就連她的尺寸他都能正確的說出來,讓她連試穿都省了。
「亞矢小姐、那您要不要直接換上?」雄也湊到她耳邊小聲的問著,「不然您穿著我的襯衫的樣子太過性感,我怕我會忍不住又把您給壓到暗巷吃了...」
「...我換。」這傢伙真的是越來越欠揍了,居然敢這樣對她講話?亞矢子臉紅的瞪了他一眼。
而他仍笑得一臉無辜。
直接換上了新衣服後,雄也便滿意的掏錢付帳,然後又用招牌傻氣笑臉跟在亞矢子旁邊逛街。

上次逛街因為遇到平山綾鬧場,所以根本沒好好逛完,這次因為沒人來攪局,所以每家都可以去逛一次,直到整條街都逛完才準備回執事學校。
「嘛、雄也...」懶洋洋的踢著小石子,軟軟的喊著他名字。
「小姐,怎麼了?」這軟綿綿的聲音是想色誘誰...
「好累、揹我。」
「好的。」寵溺的一把揹起輕到不行的亞矢子,繼續往執事學校走去,「小姐,您都沒在吃飯嗎?」
「因為我很挑,所以只吃雄也弄的料理。」趴在他寬厚的背上,心裡暖暖的。
「好的,那回去我再弄給您吃。」
「嗯、雄也最好了...」輕輕的咕噥著,然後就沒聲音了。
「亞矢小姐?」突然沒了聲音讓他緊張了下,回頭看見她趴在自己背上的樣子,才知道她睡著了。
揹著她回到執事學校後,便讓她躺在自己的單人床上睡著,安置好她後,他才出去準備吃的。

睡夢中,她看到父母和哥哥們都跑來執事學校,說要帶走她,要她再跟伊野尾重新結婚,只是她不肯,加上是伊野尾帶她回來的,為什麼又要回去跟他在一起?
“不、我不要回去...是伊野尾少爺帶我回來的,我不要回去...”
“聽話,回去跟伊野尾少爺在一起吧。”
“我不要!你們憑什麼要我嫁給我不愛的人?”
“就憑妳是我女兒,把妳嫁給他我們的事業危機才能解除!”
“...呵呵...所以說到底,我只不過是你們生來賣的...沒有危機我嫁誰都沒關係甚至可以不嫁,有危機我就得被你們賣給我不愛的人....”
“亞矢、回伊野尾少爺身邊吧!”
“我說了,不要。”
“風、淳,帶她走!”
“我不要!”
「...唔...我不要回去...雄也...」
「亞矢小姐!」才回到套房裡,就見她不安的睡顏,立刻放下手中的餐點來到床邊握著她亂揮的手,「我在這、別怕...」
「...嗚...雄也....我不要嫁給別人...」睡夢中的亞矢子像是溺水後抓到浮木般,緊抓著雄也的手不放。
「乖、不想嫁就別嫁了...我在這陪妳,別怕...」輕柔的安撫她的不安,見她不安的樣子,他心疼著。
「...我...愛雄也...」輕輕的呢喃著,不安的表情漸漸的緩和下來了。
「我也愛亞矢哦。」在她額上印下一吻,溫柔的回覆她的愛。
她不安的樣子,刺痛了他的心,那沒有安全感的睡顏,讓他捨不得她。
只是....捨不得又能如何呢?他現在又不是有錢的少爺,想娶她回家好好照顧,除非他能在一夕之間就變成有錢人...
等等、他本來就是有錢人了啊!當初跑來考這執照,只是因為被平山綾甩了所以心情差才考的,只要他回到以前少爺的樣子,就能娶她為妻了。
抓起手機直撥給住在大阪的姊姊,「二姊嗎?我是雄也...」
「死小孩跑哪了你?都找不到你是怎樣?」手機那端的二姊接起電話不免一陣罵。
「我在東京當執事。」好久沒聽到二姊罵人的聲音,他居然有些懷念呢。
「跑去當執事幹嘛?吃飽太閒啊?」二姊依然不爽他不告而別,害她沒人可以陪她逛街,「你是被老媽逼婚逼瘋了所以才離家出走嗎?」
「可以這麼說...」看著床上的人兒,雄也笑了。
「哦?那怎麼還敢打回來?」
「因為...我已經找到我要的妻子了。」寵溺的眼神看著她的樣子,嘴角浮現好看的彎度,「告訴爸媽,我明天就帶他們未來的媳婦回家。」
講完便掛斷通話,而亞矢子也在通話結束後沒多久醒來。
「...雄也...」
「亞矢小姐,您要不要吃點東西?」見她醒來,他立刻過去扶她起床靠著床頭坐著。
「嗯。」
準備好餐點擺桌,直接把整個桌子移到床邊去,方便她吃飯。
「...亞矢小姐,明天我要回大阪老家一趟。」微微收起傻氣的笑容,一副沉重的表情說著,「家母...要我回去結婚...」
「...是嗎?」放下了餐具,亞矢子再度沉下臉,「新娘...是誰?」
「我的新娘,聽說是個溫柔的女人...溫柔的說我傻、然後溫柔的包容我笨,就連我傷害到她,她也是溫柔的接受著...」看著她的表情變化,他笑了,「我雖然又傻又笨,但我愛她不輸給任何人...」
「...雄也...」
「所以亞矢,妳願意嫁給我嗎?」單膝跪地,直接跟她求婚。
「....不要。」結果被打槍。
「為什麼?」雄也苦著一張臉,換他慌了。
「...一點都不浪漫。」嘟嘴抗議。
「噗哧...」聽到不嫁的理由,雄也笑了。
拿出黑布蓋在手上,再次抽走黑布時,他原本空著的手中就多了一束紅玫瑰,也不知道何時開始播放著柔和的浪漫輕音樂。
「自從服侍妳當妳的執事開始,就慢慢的被妳的溫柔氣質吸引...妳包容我傻、包容我笨,也包容我對妳的傷害,妳的溫柔和包容,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妳...」真誠的雙眼流露著溫柔,「雖然我只是個服侍妳生活的執事,身份地位也配不上妳,但我還是愛著妳...亞矢,妳願意嫁給又笨又傻的高木雄也嗎?」
「我——」願意兩字還沒吐出來,立刻被打斷。
「先說的、如果妳拒絕了,我會哭給妳看。」吐出這句話的,沒有別人就是高木傻子本人。
「噗哧...我什麼都還沒說啊...」亞矢子差點笑翻。
「所以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今晚,會是個浪漫的夜晚...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木雄也
    全站熱搜

    糖米菟(๑ơ ₃ 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