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上那枚和亞矢子同款的戒指,雄也笑了笑,其實他沒想過亞矢子會買對戒給他,不過既然都買了也戴上了,他也不想拿下來了,因為他...只想一直留在她身邊,就算執事跟主人地位不同不能在一起也無所謂...

而亞矢子洗完澡穿著細肩帶的連身睡衣躺在那張水藍色的大床上發呆,腦袋裡出現的是雄也跟自己說的那些往事和今天在商圈裡遇到的那女人...
嘖,好個不要臉的女人...新歡一個一個換,還要雄也跟她復合?媽啦是哪裡癢了是吧?
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沒發現原本只能遮住一半大腿的短睡衣已經翻到快走光的程度了...
「....呃、亞矢小姐....」端著杯牛奶進房的雄也見她快要走光立刻撇開頭。
「嗯?」稍微抬起頭來往門口望去,似乎沒注意到自己快被看光光。
「...呃我...小姐您的衣服...」唉、是在考驗他的定力嗎?拜託別害人啊...雄也在心裡無限吶喊著。
「要睡覺穿睡衣沒錯啊。」大小姐還是沒發現。
...好吧他認了,這小姐其實也是傻子一個...
雄也默默的走向她,刻意避開她腰部以下的畫面,把手中牛奶放在床邊桌上,伸手打算拉起薄被要替她蓋上,卻好死不死的莫名緊張還他媽剛好的拌到了腳,就這麼撲倒在亞矢子身上。
「你、你沒事吧?」動了下把手給抽出來,搭上他肩膀準備要推他起來。
「沒事...亞矢小姐您別動...」僵硬的趴在她身上,動都不敢動。
「怎麼...」小小動了一下。
「小姐您穿的是睡衣,而我是男人,您再動下去會有危險....」好心提醒她自己是個正常的男人。
「......」這下換她僵硬了。
「小姐抱歉、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但不好意思,借我靠一下...幾分鐘就好...」靠在她頸窩,輕輕的吸著她身上的海洋香,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
聽懂他的意思,亞矢子沒再亂動,就靜靜的讓他靠著,因為身上的男人還沒冷靜下來,身體熱得像在發高燒一樣,而且還有某樣東西...頂在自己大腿上....
可是說真的,被一個身高有一百七以上的男人壓在身上真的會呼吸困難,尤其亞矢子不高加上又瘦,要完全不動到他自己爬起來其實有各種困難....
「呃、我沒有色誘你的意思,只是我這樣呼吸有困難啊...」所以還是輕輕的動了一下。
可是親愛的小姐啊...您這分明是在色誘我啊啊啊...從剛進門就看到您睡衣差不多要掀到腰上開始就是個色誘我的證據!
他在心裡瘋狂吶喊,拼命忍住那個慾望,想辦法把腦袋裡的各種限制級畫面給甩掉,只是某人還是輕輕的在扭動身體想掙脫,他的火完全就是滅不掉的悲哀...
見她仍想辦法要掙脫,動來動去像蟲一樣,他全身已經燒到快叫消防隊來滅火,與其等消防隊來滅他這把火,不如自救吧...
這麼想著,抬頭就直接攻擊她的唇,幾乎快把她肺裡的空氣吸乾了才放開她。
雖然讓她安靜了點,但他火仍燒著完全沒有滅掉的感覺,乾脆就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躺在她的大床上,摟著身邊一絲不掛的亞矢子,讓她躺在自己懷裡休息著。
沒想到他居然對自己的主人...
「...亞矢小姐...您還好嗎?」從頭頂看下去只看見她微長的睫毛和鼻梁,看不見她的表情。
「...嗯...」
「要不要泡個熱水澡?」自然的順了順她散開的長髮,像是在呵護自己的女人般溫柔。
「...好...」
「那您先躺著休息,我去放水。」替她蓋好薄被,轉身下床放水去。

我到底怎麼搞的、她是主人,我怎麼對她做了那種事...就算自己慾火焚身也不該這麼做啊!我只不過是個執事、只是個服侍她生活的執事而已....我的身份跟小姐天差地遠,小姐不會接受我的....

在浴室放熱水的雄也悶悶的搥牆一下,思索著該怎麼跟亞矢子道歉...

「小姐,水放好了哦。」已經穿回衣服的雄也走到床前對她說著。
「好。」
見她要翻開薄被直接下床,雄也瞬間拿出大黑布將她赤裸的身體包起然後直接橫抱著她進浴室。
輕輕的將她放在浴缸邊緣,扶著她的手讓她坐穩在浴缸裡才放手。
「......」對於他的表情變化,亞矢子全都看在眼裡。
「...亞矢小姐,剛剛...對您做了那種事,很抱歉...」背對浴缸,他沒看她。
「...我...只想問你...當下你對我,有什麼想法?」
「...我對亞矢小姐...其實我,很喜歡您...對您甚至超越了主人和執事的感情....只是我是個服侍您的執事,身份配不上亞矢小姐....」
是啊、他喜歡她,很喜歡...甚至是愛上了總是對自己溫柔的她....只是,他是個執事,而她是個千金小姐、他的主人...對她的感情,他只能一直放在心裡...
忽然的,背上多了個溫暖的熱度,讓他從自己的思緒裡回神。
「我不在乎你是執事還是有錢的少爺,我只在乎你對我的感覺...」緊貼在他寬闊的背上,輕柔的說著,「其實今天...買對戒的時候,我很猶豫...我猶豫著,要不要買?買了要怎麼跟你說...因為我知道我是你的主人,只要是我說的,你總是會順著我....可是我並不想以主人的身份把你留在身邊...」
「亞矢小姐...」
「但我怕因為你的前女友的關係,你會拒絕,所以我只能用對戒跟你說你是沒人能取代的...」伸手環住他的腰,仍貼在他的背上。
「小姐我....」他根本沒想過亞矢子對自己會有這種感情...
「其實我也很喜歡雄也...從你來我家陪我照顧我開始,就慢慢的喜歡上你了...」
「亞矢小姐...謝謝您也喜歡我...」轉過身面對她,一把將她摟在懷裡,「只要小姐別趕我走,我都會一直待在您身邊...保護您照顧您...」

一直以來,他總認為亞矢子對自己好,只是因為他是她的執事,只是因為對她的照顧和保護,所以她才對自己溫柔包容的,就連因為自己的衝動而傷害到她,她也什麼都沒說的默默接受自己給的所有...
對她的傷害,她沒責備還包容他,反而讓他心裡對她更加愧疚...只是他沒想到,亞矢子會喜歡上身為執事的自己。
看著她安穩的睡容,他也笑了,才發現,自己也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的滿足感...

而這晚,雄也就留在亞矢子身邊,摟著她讓她睡在自己懷裡。

大清早的,一群人聚集在御宮宅的大廳裡,氣氛凝重...
「說,為什麼跟亞矢睡在同一張床上?」淳一臉嚴肅的問著。
「我...」
「哥,是我作噩夢,所以請高木君來陪我的。」亞矢子隨口扯了個理由,但表情很正經的替雄也解危。
「是這樣嗎?」樂滿臉懷疑的看著亞矢子。
「從沒聽說過妳作噩夢的,怎麼突然作噩夢了?」連平時最疼她的風也不太相信她作噩夢這理由。
「從小作噩夢時你們都不在家,哪會知道我作噩夢了?」亞矢子很理所當然的回話,直接堵住他們的嘴,「昨天被夢驚醒,高木君來關心我,我因為會怕,所以請他留下來陪我睡的。」
「呃....」四個哥哥們啞口無言。
「話說,你們一大早的撞進我房間找我有什麼事嗎?」
「哦、沒什麼,只是想跟妳說我們回來了而已。」煥笑咧咧的說著。
「哥、我是女生,你們進我房間都不用敲門的嗎?就不怕我剛好洗完澡沒穿衣服?」亞矢子扶額表示無奈。
「就是知道妳一定有穿衣服我們才敢直接撞進去啊!」淳講的很理所當然。
「是啊、難道妳房間裡多了個執事就不穿衣服的嗎?」樂說著眼角餘光不忘瞥向站在亞矢子後方的雄也。
呵呵,哥啊抱歉,昨天有穿,但是呢...還是被看完囉...亞矢子面無表情的在心裡笑了一笑。
少爺們抱歉,昨天不小心把小姐給壓上床了...雄也也學著亞矢子面無表情的在心裡懺悔著。
「哥放心吧,不管怎樣我都會穿衣服的。」當然不會再有讓你們闖進房間的機會了...
「那就好。」
「沒事我先回房了。」說畢轉身直接回房了。
「...高木君,希望你清楚自己的身份。」風在亞矢子離開後對他說著,「亞矢是你的主人,你很清楚主人和執事之間是不可能的。」
「是。」敬了禮便離去了。

主人和執事間不可能這他當然知道,只是他對亞矢子的感情早已無法收回了...

¤

「亞矢、妳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御宮夫人邊喝著下午茶邊問著寶貝女兒。
「有,可是我怕您不認同他...」
「誰啊?」御宮夫人好奇的問著。
「他雖然不是少爺、但他對我很好...」
「不是少爺就不用說了。」御宮夫人直接打斷亞矢子的話,「媽幫妳找了伊野尾家的少爺,人帥又溫柔,明天去跟伊野尾家的少爺見面,之後就嫁給他吧。」
「......」對於完全不聽自己說話的媽媽,亞矢子整個無奈。

回到家後,亞矢子窩在房裡,不說話也不吃任何東西,就呆坐在落地窗前一整個下午。
「亞矢小姐,您怎麼了?」雄也單膝跪在亞矢子身邊關心著。
「...沒什麼。」光想到老媽的強勢她就不爽。
「您的表情,不像沒什麼的表情。」
「......」轉身就環抱著他頸子,把臉靠在他頸窩聞著他身上的香味。
「小姐、您身體不舒服嗎?」對於她主動摟著自己,雖然開心卻也擔心著她的狀況。
「...雄也、抱著我...」什麼也沒說的,直接下令。
她的命令,他也就照做,輕輕的把她抱在懷裡,「小姐,您怎麼了呢?什麼都不說的話,我會擔心...」
「我媽...要我嫁給伊野尾家的少爺。」
夫人要小姐...嫁給伊野尾家的少爺?
聽到這消息,雄也不自覺的收緊了抱著亞矢子的雙手。
「....你,愛我嗎?」抬眼望進他那雙溫柔的雙眼。
「愛,很愛。」輕撫上她的臉,真誠的看著她的眼睛,「我愛亞矢。」
「那...抱我、吻我、愛我...」
這次她的命令,讓他有點手足無措,抱著她的手僵了一下。
「亞矢小姐...」
「...所以你是因為我的命令才說愛我?」那雙眼藏著受傷的神情,抱著他的雙手也放開了。
「不、不是的....我對亞矢小姐是真心的....我...」
「別說了....」心痛的感覺,比死還難受...亞矢子轉身就離開房間。
看她轉身離去的背影,他的心痛著,才知道...原來他的心,早已被她的身影佔滿了...
「...亞矢,我愛妳...真的愛妳...只是我是個執事,不配跟妳在一起...」

隔天,亞矢子照著御宮夫人說的來到咖啡廳和伊野尾家的少爺見面。
「妳好,我是伊野尾慧。」慧漾著溫柔的笑容說著。
「...我是御宮亞矢子...」淡淡的扯出一抹微笑後,雙眼無神的望向窗外,看著人行道上陌生人來來往往,思緒已不在咖啡廳了。
見她無神的樣子,慧也大概猜到了一些事,但他完全沒有惱怒的樣子,依然是笑著的。
「御宮小姐,其實妳有喜歡的人了,對吧?」
一開口就丟出這問題,讓亞矢子正眼望向對面的少爺。
他給的感覺,跟雄也好像...只是雄也還帶點傻氣,而眼前的少爺卻帶著不同於雄也的書生氣息...
「...是啊,只是我們礙於身份,所以母親不認同我們....」說到這個,亞矢子又望向窗外。
「但妳遇到的問題,似乎不只是因為身份吧?」擅於觀察的慧,已經看出她的心思了。
「你怎麼知道?」
「我想...他一定是因為珍惜妳,所以才不想傷害妳的。」慧仍笑著說道,「回去吧!」
「...咦?」回去?
「因為妳心裡住著另一個人,所以就算跟我在一起妳也不會快樂的。」
對於慧突然的一段話,亞矢子很訝異,這初次見面的男人,是第一個看穿她心事的,也是第一個放手讓她回去的人...
「伊野尾少爺,謝謝你。」起身鞠恭後,便轉身離去。
「希望妳能幸福...」看著她的背影,笑了。

回到御宮宅,亞矢子依然是窩在落地窗前,一句話也沒說,望向窗外的雙眼依然無神...

亞矢...看著妳不同以往的無神雙眼和沒有表情的面容,我的心好痛...可是我卻無能為力....我愛妳、卻無法讓妳恢復以往的笑容....亞矢、我該怎麼做,妳才會再次溫柔的對我笑呢...

站在自己房裡的雄也,難過的看著她的側臉,到底該怎麼做,她才會再次展開笑顏?

默默的到樓下準備她喜歡的點心,正要端上樓,卻被淳叫住了...
「高木君,你喜歡我妹,對吧?」淳完全沒拐彎抹角的直接問了。
「...是的。」
「我知道我妹也很喜歡你,但我媽要她嫁給伊野尾少爺...所以你知道怎麼做了吧?」這次沒有明講,但淳知道他懂的。
「...是的。」
回到亞矢子房間,看著她依然單薄的身影,心真的很痛...尤其因為自己的身份關係,加上他對她的感情,要他離開御宮宅、離開亞矢子,他放心不下,也捨不得放下...
「...亞矢小姐,吃點東西吧!都不吃的話身體會撐不住的...」盡可能的讓自己冷靜的開口,卻發現聲音有點沙啞。
「......」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亞矢小姐身邊了...」單膝跪在她身邊,沙啞的聲音傳遞著想說的話,「剛剛大少爺說您要嫁給伊野尾少爺了,所以要我陪您到今天...」
「...為什麼?我沒有說我要嫁啊....」望向遠方的雙眼,開始泛紅,淚水就這麼滴落。
「亞矢小姐...」第一次見她落淚,他心像被刀割一樣的痛著。
「我不想嫁給別人....為什麼主人就不能愛上執事?為什麼我不能嫁給自己愛的人...」眼淚停不下來,濕了整張臉。
「別哭了...看您哭我也會難過的...」他難過的是她哭了、他難過的是她問著為什麼不能嫁給自己愛的人的樣子,他最難過的是想在她身邊陪她給她安全感,卻再也做不到了....
「會難過...是嗎?」無神的淚眼,幽幽的望進雄也的雙眼,「雄也....你對我、還有愛嗎?你還愛我嗎?」
「是,我還愛著您...一直愛著,那總是溫柔笑著、說我傻卻又包容我的亞矢...我一直都愛著妳...」擦去她臉上的淚痕,連他都跟著紅了雙眼。
「...如果要你抱我呢?」
「我會抱著妳....」說著便伸手抱著她。
「...如果要你吻我呢?」
「我會給妳一個溫柔的吻...」說完低下頭溫柔的吻上她的唇,直到她喘不過氣才放開。
「那...如果要你愛我呢?」
他沒動作,也沒回答。
「因為身份的關係,所以不能愛我嗎?」
「...因為我愛亞矢,所以我不想再傷害妳....」畢竟他們身份地位也不同,所以他就算想愛,也沒辦法再愛...
忽然的,亞矢子起身走向房門,把門上的鎖都鎖上,又回到他面前。
「唰」的,身上那件連身洋裝從身上滑落,一瞬間只剩貼身衣物,就這麼赤裸在他眼前。
「如果我說...我甘願,你是不是就會愛我?」
「亞矢小姐...」
這次,是她主動吻上他的唇,環著他的腰的雙手,慢慢的收緊,讓自己貼在他身上。
而雄也也伸手抱起她,輕輕的將她放在水藍色大床上,在她頸肩上落下細吻...

「亞矢、我晚上就要回去了...」抱著趴在自己懷裡的亞矢子,實在捨不得就這樣放手...
「...答應我的,還記得嗎?」拉著他戴著對戒的那隻手看著。
「記得。」
「不管我在哪,我都是想著你的...」輕輕的在他唇上,印下自己的吻。
「只要亞矢需要我,我都會在妳身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米菟(๑ơ ₃ 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