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也...」平山綾站在雄也和亞矢子的面前,擋住他們的去路,雖然對亞矢子有敵意,但在雄也面前,她也只能壓下。
只是,她對亞矢子的敵意,早已被看穿,再傻氣的雄也已經沉下臉,下意識的護在亞矢子身前,而亞矢子也在瞬間懂了前陣子雄也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說過了,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雄也冷著一張臉,口氣也不像平常傻氣溫和。
「就因為她?你寧可服侍一個千金小姐也不願回我身邊?」平山綾怒指著亞矢子大叫著。
「是,跟亞矢子小姐在一起,我不用擔心會被劈腿被拋棄,而跟妳在一起我每天都提心吊膽,何苦?」雄也冷冷的說出心裡話,「跟小姐在一起,我很自在、很開心。」
「....是嗎?那....我只好讓她消失!」平山綾那雙被嫉妒給蒙蔽的雙眼充滿怒氣的瞪向亞矢子,「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千金大小姐,跟你在一起是能做什麼?」
「小姐並不是妳說的什麼都不會,對我來說小姐就像我的神,無人能取代的神!」雄也也怒了,眼神和口氣冷到不行。
無人能取代的神...對於雄也把她當神,亞矢子有點傻眼。
「對我而言她就只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千金小姐,不然不會要你服侍!」平山綾一怒就什麼都不管,批評全都來。
這徹底激怒了雄也...
「平山綾,妳沒資格批評我的主人!」雄也連名帶姓的吼回去,「在妳拋棄我離我而去的那一刻起,妳早已沒資格再打擾我的生活!而我要跟著誰要服侍誰,也跟妳無關!」
「你...她到底哪裡好?她只不過比我有錢而已!」平山綾不服氣的繼續飆下去。
唉...看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事,只是現在看起來,他對這位怒吼姊極為反感...而且她家有錢是干她屁事?連這都要拿去吼....
「...我說...這位大嬸,我家有錢是哪裡妨礙到妳?而且妳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說我什麼都不會?」亞矢子難得的冷言冷語,表情也不似剛才的無辜,「嘛、大嬸,送妳一句話...人老就要認老,別頂著濃妝出來咆哮怒吼搞到妝殘毀容嚇到無辜路人,沒那本錢妳還是回家洗洗睡吧。」
「妳!」
「小姐....」
「啊、別說我沒提醒妳,保養勤一點、化妝少一點,省得都大嬸年紀素顏老就算了化妝還顯得更老...」亞矢子冷笑著。
她也太會罵了吧....大氣不喘一下連台詞都不用打草稿的欸...
對於亞矢子的這段話,雄也是愣在那看,連話都插不上。
「誰、誰大嬸了?這丫頭妳講話最好尊重點!」平山綾氣得臉一陣青一陣白的。
「誰回答誰就是大嬸,還有妳好像忘了是妳先不尊重人的而我只不過是學妳的口氣而已。」亞矢子笑得一臉無害,「嘛、雄也我們回家吧!別跟這大嬸耗時間了。」
「是的,小姐。」
跟在亞矢子旁邊的雄也,臉上突然漾起幸福的笑容,只因為她剛剛叫了他的名字....

回到御宮宅,雄也仍笑著,笑到連眼睛都跟著笑了。
「什麼事這麼開心?」亞矢子笑問著,「因為我面不改色的罵了那大嬸?」
「不,因為...小姐叫了我名字。」雄也繼續笑著。
「只是叫你名字就這麼開心啊?」這傢伙真的傻得很可愛...
「因為...我很喜歡小姐...跟在小姐身邊,很快樂...」單膝跪地的雄也,一臉認真的看著亞矢子,「所以不管怎樣,我想留在小姐身邊一直當您的執事。」
這是在告白嗎...?為什麼她總覺得,這傢伙是在告白?
「這是你說的哦。」亞矢子笑了笑。
「是。」果然還是他家小姐最好了,溫柔大方,比起那女人....嘖。

跟著亞矢子走向書房,雄也依然是站在她身邊看著她。
回想剛剛的那件事,他是否該跟她坦白?
「怎麼了?」見他表情有異,亞矢子溫柔的關心著。
「....關於剛剛那女人...」撇開眼,沒敢看她的雙眼,「是我考上執事的執照之前,交的女朋友...」
亞矢子沒有回應什麼,靜靜的聽著。

當初,是平山綾自己跑來跟他告白的,本想拒絕,但看她真誠的樣子,他才答應在一起。
兩人也很平穩的交往了一陣子,約會看電影吃飯什麼的,他們也都玩得開心,回憶也很美好。
而在交往的第十五天,他發現了異狀...
「這是什麼?」他拿著她和陌生男人的合照問著。
「只是跟高中朋友出去拍的,又沒什麼。」平山綾一臉無所謂的回答著。
「...是嗎?」
平山綾以為他接受這答案了,也就沒多做解釋。
只是她不知道,他發現的不只是她跟這男人,還有另外兩三個男人也跟她有親密合照...
如果說只是一般的合照,他不會說什麼,但這種抱在一起甚至是親臉頰或接吻的,這她說是跟高中朋友出去時拍的,呵呵...誰相信?
於是他暗中跟蹤,來到一家咖啡廳,他就隔著布簾坐在隔壁桌。
「親愛的、怎麼這麼慢嘛?」平山綾嗲聲嗲氣的膩在那男的身邊。
「抱歉,工作耽誤到了...」
「沒關係、反正今天有的是時間~」她朝男人媚笑著。
「咦?妳不用回家陪妳男友?」
「今晚不回去了,反正他又不會管...」又是一陣媚笑,「他呀、傻得要死,隨便說是要跟姊妹聚會就相信了呢。」
「可是這樣好嗎?」
「又沒差,反正早想甩掉他了。」平山綾露出嫌惡的表情,「傻又笨,受不了。」
而在旁邊的雄也,把他們的談話都錄了下來,悄悄的離開了咖啡廳,一個人來到河堤邊吹著冷風。
冬天的冷風,吹得他心更冷,剛剛那些話,他聽在耳裡痛在心裡...
原來,他不過是她拿來炫耀的工具而已...她只是想證明自己身邊有很多男人圍繞著...
吹了整夜的冷風,就算他再冷,也比不過他心裡的冷...既然她都這麼說了,那他何不直接拆穿她、讓她自己把分手說出口呢?
「呵呵...要就怪自己太傻,傻到相信她對我是真心的...」雄也依然沒有看亞矢子,低著頭說著過去,「後來,我拿錄音跟她談...她並沒有要解釋的意思,而是直接跟我說她要分手...」
分手後的雄也,又回到河堤邊吹著冷風,試圖冷靜自己的思緒。
偏偏他越想冷靜下來,心就越亂,索性什麼都不管,讓眼淚就這麼隨著眼睛閉上的瞬間落下,而冷風不斷的吹,吹亂了他一頭的亂髮,卻吹不乾他臉上的淚痕...
任由眼淚掉了一陣子,心情稍微平復了點,他立刻回家收了簡單的行李,離開了從小生長的大阪城....

「之後就靠自己,考上了執事執照,只學了半年就被夫人帶回來陪在您身邊了...」
「...所以剛來的那幾天,你才會這麼冷酷...」亞矢子仍笑著,表情依然溫和。
「是,剛開始對小姐的態度很差,我很抱歉...」說著立刻來個九十度的彎腰道歉。
「不...我知道你是因為不安,所以才會用冷酷來當你的保護色...」輕盈的走到他身邊,握著他的大手,對他笑了笑。
「小姐....」對於她的觀察力,他不得不佩服。
「而且在御宮宅...在我身邊,你可以放心的過你想過的生活哦。」
「...我沒有想過自己要怎樣的生活,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我的主人,亞矢子小姐...」眼前的女孩兒,早已成為他的生活重心了。
「那...我希望雄也在我身邊時,可以過得開心。」亞矢子依然對他溫柔笑著。
「好的。」

而跟在亞矢子身邊的雄也,一點也沒有以前的不安和不快樂,每天總是笑著,雖然還是一樣的傻氣,但他知道亞矢子總是大方的包容,從不責怪也沒有嫌他傻或笨,甚至還說他傻的可愛,這樣的主人應該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了吧...

「雄也、你今天就放假一天吧。」亞矢子笑著對他說著,「自從來我家後,你都沒有放過假,所以今天讓你放假一天。」
「謝謝小姐,可是我跟在您身邊一點都不累,甚至覺得每天都像在放假一樣...」
「哦?所以是嫌我讓你太輕鬆囉?」亞矢子笑開了。
「呃、不是的...」
「那就罰你陪我出去逛逛囉?」把手中剛做好的那套新衣褲塞到他懷裡,「這套送你,難得放假就別這麼拘束,一起出去逛逛吧。」
「是,謝謝小姐。」笑了。
「換上吧、不然我真怕你會熱到中暑。」
「是的。」說著就捧著亞矢子做好的那套衣褲回自己的房間裡換上。

在熱鬧的東京商圈,雄也被下令不准說敬語、只能走在亞矢子旁邊,當然這根本不像是命令的命令就是亞矢子說的。
所以他只能乖乖的走在她旁邊,但不能用敬語...這讓他傷腦筋了,這下該怎麼跟她說話?
「呃....」該怎麼稱呼她?
「今天就叫我名字就好,小姐什麼的就拋腦後去吧~」亞矢子知道他有稱呼上的困難,直接這樣對他說著。
「可是....」他完全不習慣啊!
「行了、本姑娘特准你叫我亞矢。」乾脆直接下令。
「是、呃....亞矢...」小心的開口叫了她名字。
「走吧。」

牽著雄也的手,漫無目的的逛著每家店,雖然逛透了兩三家服飾店和精品店,卻不見她買下任何東西,惟獨逛到書店時,買了兩三本書而已。
才逛到一半,又見平山綾,而她身邊依然有個男人陪著...
「雄也...」沒想到會遇到他,平山綾趕緊放開挽著男人的手,「我們只是...」
「我沒有要妳跟我解釋的意思,反正都分手這麼久了,妳愛跟誰在一起不關我的事。」雄也冷冷的打斷她的話。
「我....」平山綾正想開口,卻見他們牽著的手,「你們...?」
「大嬸、雄也已經說過了不想跟妳復合了,妳怎麼就是聽不懂?」亞矢子也是冷冷的開口,直稱她大嬸,「還有啊、要求人家跟妳復合,結果妳身邊男人卻一個換一個,那還復合個毛?」
聽到她身邊男人一個換一個,平山綾身邊的那男人立刻變了臉,「所以妳身邊不只我一個男人?」
「不、不是的,別聽她亂講...」
「哦?我亂講?那妳身邊都有新歡了還跑來找雄也復合妳怎麼解釋?」亞矢子一開口就一針見血,戳中重點。
「我....」對於亞矢子一針見血的質問,她是百口莫辯。
「既然這樣,妳還跟我在一起?」那男人不滿的甩開她的手,「妳這愛慕虛榮的愛情騙子。」說畢轉身就離去。
「雄也、我真的...」
「我跟妳,不可能會再回到過去...」打斷她的話的雄也,伸手摟著亞矢子的肩膀,「我身邊,已經有亞矢了。」
聽到這句話,平山綾充滿敵意的雙眼瞪向亞矢子。
「唷、是妳不懂珍惜的,怎麼敢瞪我啊?」完全無視她對自己的敵意,亞矢子冷哼著,「就算妳瞪到眼睛掉出來,雄也也不會回妳身邊。」
看到平山綾瞪著亞矢子,雄也不滿的瞪回去,臉上寫著不爽,「亞矢,我們走吧。」
而亞矢子則是親暱的挽著雄也的手跟他一起離去。
雖然是雄也帶她離開平山綾的視線,但其實是亞矢子帶路,他們一起走進一家銀飾店。
「御宮小姐、好久不見,您想看什麼樣的飾品呢?」服務生有禮貌的打招呼著。
「請給我對戒謝謝。」沒有拐彎抹角的,亞矢子直接表明。
「好的,請稍等。」說畢服務生便轉身翻找各款對戒。
看著滿桌的對戒,雄也還一頭霧水不知道她要幹嘛,而亞矢子則是直接挑了兩三款出來,然後抓著雄也的手就把戒指往他手上套。
「...嗯...」看著戒指老半天,最後亞矢子才選了其中一個交給服務生,「就這對。」
「是。」
服務生把戒指上的標籤處理掉之後,將戒指放在小絨盒裡交給亞矢子。
而亞矢子則是看著對戒笑著,滿意的打包回府。

回到家後,亞矢子坐在沙發上笑看著雄也準備點心,順便欣賞那對躺在小絨盒裡對戒的光澤。
「亞矢小姐、點心準備好了。」
「嗯。」笑了笑,把男戒的那個絨盒拿起來對著他打開,「因為雄也是我的專屬執事,所以誰也不能取代、也沒有人能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小姐...」
拿起戒指,牽著雄也的左手,直接往無名指套上,「除非你想離開,否則別將戒指拿下來。」
「是,我的主人。」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米菟(๑ơ ₃ 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