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酒,醉意║全一集

❥ 原作║菈

 

 

 

 

一個人,坐在落地窗前,默默的看著夜空。

風有點涼,旁邊還擺著一隻深綠色的罐子。
那是酒,一隻帶點甜味的,紅酒。

 

 

剛下了通告,回到租屋處,客廳是暗的,也沒看到任何的燈光。

 

是睡了吧?

這樣想著便打開客廳的燈,順手整理了下沙發上有些凌亂的抱枕和散落一地的報紙。

 

“傑尼斯某團成員高木雄也與AKB成員驚傳曖昧。”

 

「...SHIT!」看到了那標題,他知道她肯定看到了。
隨性的整理好客廳的凌亂後,關上了燈,悄悄的走向臥室。

 

臥室也是暗的,沒開燈。
但窗外的月光,撒在她身上,讓她看起來更纖細了。
默默的倚著門框,看著。
這身影,看著看著,讓他心疼。

 

「...為什麼...跟平山綾的緋聞才剛解決,又來了AKB的...」窗前的人兒,搖晃著手中的酒杯,呢喃著。

她似乎沒發現門口的自己,自顧的呢喃著..
這樣也好,平時她為了讓自己放心工作,也不常說出心裡話,趁現在她沒發現自己,讓她一次發洩吧。

 

「...我一直、嗝...一直都很安分的待在你身邊...靜靜的,不吵不鬧的...愛你啊...」

是的,她一直都很安分的、靜靜的愛著自己...

 

打了個酒嗝,嘴邊似乎有了點笑意。
苦澀的笑意。
「...平山綾,呵呵...如果是由紀惠姊姊...我還比較能接受...平山綾是算什麼嘛、雄也是笨蛋...」

 

話不是這麼說的吧?什麼如果是仲間姊她比較能接受啊....
被罵笨蛋的雄也無力的笑了,汗顏。

 

「嘛...那個誰、到底又是誰...拍戲拍到黏著雄也....」一口喝乾了酒杯裡的酒,繼續凝望遠方,「要不是不想讓雄也被狗仔亂寫緋聞...呵呵呵、不然我才不會這麼乖...」

 

這是在說新戲的女主角吧?

 

「...唔...可是乖有個屁用?呵呵呵...我可以不要當乖乖牌嗎...」

 

藉著月光,他似乎看到她眼角的淚光。
那道光,刺痛了他的心...

 

「...我不想當乖乖牌...可是雄也說...喜歡我乖乖的...那為什麼我明明就乖乖的、換來的是心痛...」
抓起酒瓶,仰頭把酒灌進肚子裡。

 

見她流著淚猛灌酒,他立刻上前搶下酒瓶。

「幹嘛呢?不是不會喝酒的嗎?看妳都醉了...」心疼的摟著她瘦弱的肩頭,讓她靠著自己。
「...啊啊...雄也嗎...」聞到熟悉的味道,靠在他懷裡,眼淚像斷線的珍珠般掉個不停,「...如果醉了、可以忘記心痛...就好了...」
「小矢...乖,別哭了...」順順她的背,柔聲安撫著。
「我不要乖....每次都聽你的,乖乖聽話...可是為什麼我換來的都是心痛...」
知道她在說什麼,他也只能抱著她讓她哭著。
「我好愛你啊!可是我不能跟你牽手一起走在街上...每次都要忍著不去拉你的手...真的好難受...」
任由她纖細的雙手搥打自己的胸膛,他也只讓她對自己任性。

 

他知道懷裡的她,總是忍受自己跟其他女星合作拍戲,明明難受吃醋卻都忍著不說,只為了讓自己放心。
而現在的她,醉了,也把所有心事都坦白的說出來了,讓他終於瞭解她的想法了。

 

「小矢...對不起,讓妳這麼難受....」抱她坐在自己腿上,讓她窩在自己懷裡聽著自己的心跳,「謝謝妳,總是忍受我跟其他女星合作...」
「...唔嗯...我好想跟她們說、說雄也是我的...」緊緊的環著他的腰,死命的貼在他胸膛上。
第一次聽到她說,他是她的,心裡高興的,只是他得先哄她休息...
「我一直都是小矢一個人的哦。」輕輕的吻了她一下,「妳醉了,乖乖休息好不好?」
「不要、我不要乖...雄也陪我...」
「好~我洗完澡就陪妳,嗯?」順順她的長髮,對她溫柔笑著。
「陪我...」緊抱著他不放,淚痕再次濕了臉頰。
「好啦妳乖...」橫抱起她,讓她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替她拉上薄被,躺在旁邊陪著她,「我在這陪妳,乖乖休息。」
「...雄也...」
「沒事了,不哭囉。」擦去她臉上的濕氣,輕輕的拍撫著她的背,哄著她。

直到她已睡去,他才起身準備洗澡。

 

看了一眼快見底的紅酒,雄也無奈的笑了笑,拿了衣服洗澡去。

洗了個熱水澡後,再次回到大床上,靜靜的看著她的睡顏。
良久,伸手將她攬進懷裡,抱著她睡了。

 

 

“傑尼斯某團團員今早公開地下戀情!”

 

大大的紅色標題,吸引了她的目光。

 

“高木雄也自爆與女朋友已秘密交往兩年,女方非圈內人。”

 

「...咦?」

 

“高木君雖不曾提起也不曾帶女友出門過,但他對女方是真心對待,且未來會與女方共組家庭。”

 

看著早報,亞矢子紅了臉。

 

「我對她的虧欠很多,但她卻總是默默的包容我支持我,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工作...昨天因為跟女星的緋聞傳到她那,我才瞭解到...一向堅強、獨立,而且愛我的她其實很不安...」

 

雄也...

 

「因為她的不安、她的淚,讓我覺得我該好好愛她照顧她...昨天看到她的淚,我的心痛著...我希望她跟我在一起,是幸福快樂的,所以我決定,要跟她求婚——我要永遠陪在她身邊,給她我所有的愛。」

 

本來不打算公開戀情的雄也,為了自己卻公開給大家知道了...

果然...自己太任性,喝醉了說了那些話,讓雄也不得不公開...

 

 

回到家,客廳不見亞矢子的身影,便直接進房間找。
只是還未進到房間,就聽到音樂聲。

 

他的歌,俺たちの青春。

 

雄也記得,這首歌是她的最愛。
她常常會哼著這首歌的旋律。

 

靜靜的走進房裡,她仍是沒發現自己已經回來了。

 

「小矢。」靠在她耳邊,輕輕的喚著她名字。
「咦?工作結束了?」伸手把音量調小,「...對不起。」
「怎麼跟我對不起?」寵溺的順順她的頭髮,對她始終溫柔。
「因為昨天喝了酒,對雄也說了那些任性的話...」
「一點都不任性哦。」一把抱起她,讓她坐在自己腿上,「因為小矢總是為了讓我放心,什麼也不說的都悶在心裡,昨天妳說了,我才知道妳的想法和感覺....」
「可是你公開了,你的粉絲...」
「沒關係的,因為小矢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在她額上印下一吻,然後單膝跪地。
「雄也?」
「小矢,謝謝妳一直都陪在我身邊...縱使心裡有許多不安,妳仍對我不離不棄的,很謝謝妳這麼愛我...請妳給我機會,讓我永遠陪在妳身邊愛妳照顧妳,好嗎?」
「嗯。」握著他的大手,心裡滿滿的幸福。

 

 

因為她的不安,和喝醉後的酒後真言,讓他知道她的真心話。

 

她對自己的愛,還有包容體貼,讓他放心的工作。
他就是愛她這一點,愛她的嬌柔體貼。
也因為她的淚,他決定永遠在她身邊陪伴她,讓她不再掉淚。

 

 

——小矢,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妳能永遠笑著,不再獨自掉淚喝悶酒...我愛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米菟(๑ơ ₃ 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