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銀魚 ► 中

 

 

 

 


上個月,說好要和庚哥他們一起走紅地毯的,為什麼你卻消失讓我找不到了呢?赫....你到底在哪?我一直在找你....我一直都在這裡....等你回來....
仰頭灌下烈酒,自從赫宰失蹤之後,東海每天早上找他找到晚上,晚上沒他在身邊,東海根本放心不下也睡不好,只能靠酒精來讓自己睡著。
「赫....我好想你....你在哪裡....我一直....都在這裡、等你回來.....」醉了的東海倒在沙發上喃喃唸著。
而失蹤的赫宰,被殺人犯綁架已經十幾天了,全身傷的赫宰昏迷在角落,旁邊也有很多被綁來的受害者。
「.....海....小海....救我....」昏迷中的赫宰,仍相信東海會找到自己。


「小海、小海、醒醒!我知道赫宰在哪裡了!」希澈一早的就殺到東海家去,後頭還跟著韓庚。
「赫.....」茫然的醒來,只見希澈和韓庚站在眼前。
「聽說在郊區的空屋裡,有很多受害者被綁架,赫宰是其中一個。」韓庚補上了一句。
「那個殺人犯被列為通緝犯,目前警方在追查中。」希澈坐在他旁邊說著。
「殺人犯!?」聽到這三個字,東海瞬間清醒了,更擔心赫宰的安危了。
「嗯、我把赫宰失蹤的事跟一個混幫派的朋友說了,他們說已經找到明確的位置。」韓庚也在他身邊坐了下來。
「還說呢!那朋友居然是個女人!」希澈為此還跟韓庚差點鬧翻了。
「她是我兒時玩伴,我對她只有妹妹的感情。」真是、這麼愛吃醋。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女人說已經派手下去那裡觀察動靜了。」不爽歸不爽,不過希澈還是把現況跟東海說了。
「女人混幫派?」東海傻了。
「嗯、炎嵐是她在幫派的名字,她本名是朴亞嵐,是我朋友朴正洙的妹妹。」韓庚笑著說。
「聽說她是幫主的樣子,很會打架。」希澈歪著頭說著。
「我沒那麼強,只是掛名的而已。」炎嵐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笑著,「不好意思、我看門沒關就自己進來了。」
「呃...妳就是炎嵐?」這嬌小的女人竟然是幫派的一份子?
「是、我就是炎嵐。」冷酷的笑容和犀利的眼神,證明了她就是幫派的人。
「炎嵐、現在情形怎樣?」韓庚問著。
「手下回報說那殺人犯目前不在郊區,什麼時候回空屋不知道,所以要快。」炎嵐看著手機裡的路線圖說著,「順便報警去埋伏吧。」
「嗯。」希澈連忙報警,拉著東海跟著韓庚和炎嵐走。
「哇靠!」一到門口,東海傻了。
「嵐、武器我們都帶來了。」一身黑的鍾云丟了一把槍和武士刀給她。
「鍾云哥、謝謝你。」炎嵐笑著接下武器,開了車門,「庚哥、你們上車吧。」
「那妳呢?」上了車後,東海問著。
「我有車。」把槍和刀都掛在腰上,戴上安全帽跳上重機,「大家走吧。」
然而,在車裡的希澈、韓庚和東海,則是愣愣的互望了一眼。
「這麼有威嚴的女人,真的只是掛名的嗎?」東海愣愣的問著。
「其實炎嵐真的是幫主,只是大家總以為正洙哥才是幫主。」富駕駛座的英云回答著。
「為什麼?」希澈接著問。
「幫裡的人都知道,只是有些來求助我們的人見到幫主後還說要找幫主....」開車的東熙無奈的笑著。
「正洙哥把幫主位置讓給嵐之後,就負責坐鎮幫務,幫忙處理外面紛爭的是嵐。」英云接著說。
「這樣阿....」東海望著前方身影點了點頭。
「到了,等一下警察就到了,你們盡量不要太靠近。」東熙提醒著他們。
「嵐、裡面的人質都還好,只是受了傷,現在昏迷中。」圭賢站在空屋旁用耳MIC對她說著。
「那個叫赫宰的躺在最角落。」憲華接著說。
「糟糕!殺人犯回來了!」鐘云連忙把希澈、韓庚和東海壓下去朵在草叢堆裡。
而屋外的人也在一瞬間躲了起來,直到殺人犯進到屋裡,他們才又現身。
「....赫....千萬要沒事...我不能沒有你....」東海急到快哭了。
「放心吧、我們會把他救出來的。」鐘云對他笑了笑,就到炎嵐那邊去了。
「圭賢,你想個辦法把那傢伙引出屋外。」晟敏丟了個任務給他。
「這簡單。」圭賢走到門口,朝木門扔了顆石頭。
「誰!?」殺人犯轉向門口,走了出去。
而炎嵐趁著現在跳進屋裡,「別怕、我們是來救你們的。」
鐘云也進去幫忙弄斷繩子,把人一個一個往外送,外面則是東熙和英云負責接應。
「慘了、他昏迷了!」炎嵐解開了赫宰的繩子後,才發現他還昏迷著。
「你們做什麼!?」殺人犯進屋見人質已經走光,剩最後一個,加上還有兩個黑衣人,其中一個還是個女人,「找死啊?」
「.....海....」聽到大吼的聲音,赫宰微張開雙眼,第一個想到的是東海,然後又昏睡了。
「本姑娘沒那麼容易死!」拔出了腰間的槍和刀,一步步逼近殺人犯。
「嵐、別靠太近!」鐘云連忙提醒她。
「我不會有事的,你先帶他出去。」把殺人犯逼出屋外,踹上了屋門,讓屋內的鐘云有機會把赫宰帶到安全的地方。
「嘿!那個幫主獨自應付他沒關係嗎?」希澈看到這一幕,差點心臟病發。
「不會有事的,嵐是幫裡最會打架的。」鐘云把赫宰抱到東海身邊,「你們留在這邊不要出來,警察趕到了就沒事了。」
「赫、沒事吧?赫...醒醒、是我阿....」見他全身傷,嘴角還有瘀血,東海心痛著。
「.....海....我.....咳...我最愛小海了....」氣若游絲的赫宰,笑著對東海說著,「我...一直相信...小海...海會來救我....」
「我知道我知道、乖別說話了,撐著點....」看著他虛弱的樣子,東海哭了。
「...海...我、我好愛你....赫宰...好愛小海....」說完了這句話,赫宰陷入昏迷了。
「不----!!」緊抱著赫宰虛弱的身體,他心好痛....

 

終於把殺人犯抓了回去,赫宰也送到醫院急救,總算救回來了。
臉色蒼白的赫宰躺在病床上睡著,而東海則是寸步不離的在他身邊守著。
「赫、沒事了...我在你身邊陪你,要快點醒來....」眼睛被眼淚模糊了視線,東海也沒擦掉,任由它掉落,「我也最愛赫宰,所以要快點醒來....然後我們和庚哥他們一起進禮堂....」
熱淚滴在赫宰手上,東海的愛喚醒了他。
「....海....」看到東海的淚,赫宰笑了笑,「海....別哭....」
「赫、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坐在床沿上,東海輕輕的摸著他的臉。
搖搖頭,赫宰臉上掛著幸福的笑,「海、謝謝你....」
「傻瓜、你是我的,救你是應該的。」在他額上輕吻了一下,東海笑著,「因為很愛你,所以我不能失去你。」
「海....」
「我愛你、赫宰,嫁給我好嗎?」拿出小盒子,裡面躺著一個戒指。
「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米菟(๑ơ ₃ 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